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第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1 08: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人大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座谈会,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副主任苏小宁、吴宗云、刘斌,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工委主任及人大秘书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和活力,增强履职能力和依法监督实效。要认真学习,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全市乡镇人大工作的部署的任务。


紧密联系群众,勤履职有作为,积极投身建瓯市各项事业发展,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为建设四富四美的新建瓯作贡献。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工委主任围绕近阶段工作开展,特别是开展代表活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就当前一些具体工作作了安排。(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