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广播“村村响” 让主题教育在田头唱响

2019-10-11 08: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段时间来,建瓯各乡镇的村民们发现村子里有了一些新变化——每天的早上、中午、晚上,村里的广播多了许多新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了村民们常常听到的高频词,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时时在耳边响起。


原来,这是建瓯广播电台利用村里的大喇叭向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瓯新闻联播》节目中,滚动播出了许多各级各部门的动态新闻;《文艺沙龙》节目一开始就展播两首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歌曲;《希望田野》节目对一些致富创业的好例子进行了解读;相关公益广告也在栏目间隙多次播放。


2017年,建瓯市积极落实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将一大批广播设备运往各乡镇,实现了全市226个行政村(场)广播长期响、优质响。如今,伴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火热开展,广播便成了建瓯市在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大“利器”。


谈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建瓯市房道镇吴墩村村民魏金旺兴奋地答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近村里的广播都在播放主题教育的内容,我都听到了!以前觉得广播没什么用处,是村里面应付检查的。现在一响起来才知道,一边在田里干活一边就能了解一些政策,真是一举多得啊!”(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