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公安民警履行安保职责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019-10-01 23: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举行升旗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当天上午,我局10名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在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开始后,在建瓯市公安局安保联勤指挥部,全体在家局领导、来自各警种部门的值守民警,通过大厅电视墙进行了收听收看;在各路面上、岗亭中,民警和辅警们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期间,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等领导一行也来到建瓯市局安保联勤指挥部,看望慰问了全体值守民警,并一同观看了电视直播。大家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目睹盛大的阅兵仪式等庆祝活动期间,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家不约而同发出:“我爱你,中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赤诚祝福。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