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厦门茶商“寻茶武夷山”:山海协作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2019-09-26 21: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风光 武夷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东南网讯 9月24日,厦门的50多位茶叶采购商,组团来到武夷山,与武夷山大红袍企业家联合会开展面对面洽谈、无缝交流,建立产销一体战略合作。


这批采购商来自厦门市茶叶商会、厦门茶叶采购平台。连日来,他们已实地考察了武夷山生态茶园、标准化茶厂,并现场品鉴了387个茶样。厦门采购商走进武夷山茶山茶园茶工厂,亲身体验武夷岩茶独特的制作工艺,感受武夷山“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的厚重文化底蕴,并与武夷山茶人深入交流。9月初,武夷山在厦门举办了大型的茶文旅推介活动,让更多的厦门市民群众品味了武夷茶香,更多的人爱喝武夷岩茶,厦门的茶叶经营者感受到了市场的变化,为此,专门组团来到武夷山,就是想更好的经营推广武夷岩茶。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