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卫健局: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

2019-09-24 08:43: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8日,浦城县卫健局举行以“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并进行初筛、诊断和一般治疗,给予饮食、用药建议,普及医学常识和日常保健知识。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介绍,“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理念,传播健康文化,开展健康浦城行动,为浦城人民送上健康福祉,以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期间,浦城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将开展贫困地区义诊、公共场所义诊、举办健康大讲堂等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占新辉 杨慧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