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把脉“仁爱”细指导 帮扶协作助发展

2019-09-24 08:41: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家组对急救模拟演练进行点评

19日,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徐尚华率队,带领专家团队到南平仁爱医院指导工作,为南平仁爱医院提升医疗质量、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把脉开方,助力医院发展。

帮扶指导会上,徐尚华说,南平市第一医院作为三甲公立医院,将全力推动“品质医疗,健康闽北”的建设,为全方位满足百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平仁爱医院是南平市第一医院的协作医院,市第一医院将把优势管理和专家资源下沉到南平仁爱医院,落实新医改政策、实行分级诊疗,切实为闽北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南平仁爱医院执行院长叶萌源介绍了医院建院十五周年的发展历程。十五年来,南平仁爱医院始终坚持以“仁心仁术诠释大爱,真情真心服务百姓”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匠心打造医疗质量,用恒心提升服务品质,用爱心感动广大患者。

随后,专家们到现场实地考核,对仁爱医院医疗质量、病案书写、信息化建设、护理和感染控制工作,以及脐带脱垂、患者术中心跳骤停的应急预案演练进行了认真指导。反馈会上,专家们肯定了南平仁爱医院的医疗、护理质量和水平,认为各科室间协调合作紧密、医护人员对突发事件有着较强的应对处置能力。

吴兰珠院长对南平市第一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市第一医院专家团队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专家们专业系统的指导,对仁爱医院的健康规范发展有很大帮助。”她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为闽北百姓健康服务。

次日,南平仁爱医院针对专家组的反馈和建议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整改。据悉,南平仁爱医院与南平市第一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半年来,携手共发展,努力实现“政府得民心、医院得发展、百姓得实惠”的三赢目标,为闽北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徐陆锋 周步新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