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3 16:5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0日上午,顺昌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法院、妇联等相关部门在中山城市广场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接受问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其中,公安民警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方法,倡议广大市民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顺昌县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顺昌县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和每个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保护市民在网络社会中的信息安全、财产安全。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将从9月16日持续至9月22日。(刘江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