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对标对表检视问题 抓紧抓实专项整治

2019-09-23 07:3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延召开。南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要解决的都是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是群众、企业、基层关切的难点痛点问题,是多年难啃的“硬骨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围绕“三个清单”,开门抓整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中。要把握目标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要坚持真改实改,以斗争精神推进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财政沉淀资金专项整治,抓住要害,精准发力,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专项整治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让群众体会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