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流通宣传活动

2019-09-20 16:3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做好2019版人民币发行工作,提高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和防伪辨假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开展了新版人民币主题宣传及知识普及活动。

为保证宣传效果,松溪邮储银行选取了该县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广场和商场作为宣传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服务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新版人民币的七大防伪特征”“新旧版人民币的主要区别”等内容,宣传活动中将新版人民币防伪技术知识和反假知识相结合,为广大群众轻松识别新版人民币扫清障碍,减少使用新版人民币的顾虑。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对新版人民币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关注度,大家纷纷主动询问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让宣传活动达到了高潮。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当地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丰富了他们的金融知识,为持续做好新版人民币流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