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银保监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督导工作

2019-09-20 11: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9 月17日上午,南平浦城银保监组长李贵明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督导金融知识普及月部署宣传、印章合规管理以及风险管控等工作。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就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组织、部暑、宣传等工作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合规经营等工作进行汇报。李贵明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经营等工作成绩,对公司下一步工作,做了三点希望和提示:一是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提高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大众依法理性消费以及合理维权等相关知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二是要继续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守住风险底线,坚决杜绝案件发生;三是要合规经营,确保公司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扎实推进品牌服务,不断提升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最后,吴隽代表浦城国寿感谢浦城银保监李贵明一行的工作督导,表示会持续做好风险管控工作,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