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街道立面改造全速推进中

2019-09-18 17:3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寨里镇街道立面改造工程已经全面铺开。在不久的将来,寨里镇的沿街店铺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群众面前。

本次立面改造工程主要以街面商铺为主。镇区去年虽已初步整治,进行了人行道铺设以及车位划定,但由于店铺整体风格不统一,风貌较差。这次整治将惠及街道两旁的23家商户,将原有广告牌拆除,对外立面进行修缮装饰,色调浅黄色以为主;对牌匾和雨篷进行改造,颜色由红橙搭配,整体建筑风格以简约为主。

据悉,此次镇区立面改造工程量为2283.87㎡,牌匾工程量为860.90㎡,雨蓬工程量为565.65㎡。此次改造极大美化镇区街道环境,规范镇区商铺经营。(梁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