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川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2019-09-18 17:3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9月17日,在光泽县杭川镇安办的支持下,杭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人流量较多的路段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引导。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沿路边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等进行慎停、慎放、慎摆的宣传,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开展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