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电动车驾驶员小事故“开溜” 引来大麻烦

2019-09-18 06:37: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些交通事故只是一些小剐蹭,但一走了之就会出大问题,日前,建瓯的一位电动车驾驶员发生小刮擦,刚跑出10米远就被拽了回来,而且被认定为肇事逃逸。

当日下午,建瓯市区水西路上,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突然左拐,与另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连车带人摔倒在地。男子起身后,与对方女驾驶员争吵了几句,准备扬长而去,刚跑出10米远就被女驾驶员死死地拽住,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

因为双方都没有受伤,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现场进行调解,男驾驶员赔偿对方手机维修费1900元、电动车维修费195元,共计2095元。双方同意不需要交警部门介入处理。原本事情就该这么结束了,但建瓯交警回看监控视频的时候,认定涉事男驾驶员存在交通肇事逃逸的情节,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为了逃避(赔偿)责任,强行离开现场,不管他是跑了10米还是10公里, 性质都是一样的,都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根据法规,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同时可以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鉴于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且涉事男性驾驶员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建瓯警方给予其罚款2000元的处罚。(陈建宏 林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