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首部禁毒系列短片电影《回家》举行开机仪式

2019-09-18 06:36: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现场取景

9月16日,政和县首部禁毒系列短片电影《回家》在政府广场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由政和县禁毒委员会出品,东阳慕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录制。

影片《回家》根据政和县吸毒人员关爱帮扶真人真事改编,将在政和进行全景拍摄,这对政和禁毒工作的推进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是面向全社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载体,是展示政和禁毒工作成就的窗口。

近年来,政和县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方式,除了拍摄禁毒短片电影、利用各媒介载体宣传禁毒知识外,还将禁毒宣传融入地方民俗文化,编排的茶灯戏节目《劝君莫吸毒》不仅在农家院落演出,还登上政和县纪念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政和县禁毒文艺巡回演出的“大雅之堂”,受到人们的喜爱,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据了解,影片《回家》由青年导演陈恩勋执导,将在政和进行为期4天的拍摄,预计今年10月份将与观众见面。(徐钊 阮倩敏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