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秋收服务队下村入户助力农民安全丰收

2019-09-17 18:0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秋收服务队在忠信镇马迹村为村民讲解秋收安全用电知识

东南网讯 “小型机械在收割稻谷的时候要注意田边的拉线。”“机耕道上运输粮食要防止碰撞旁边的电杆。”9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秋收服务队队员在忠信镇桃园村为村民宣传秋收安全用电知识,助力农民安全收粮食。

浦城是个农业大县,为确保农民在秋收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该公司于9月初在各乡镇成立了9个秋收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用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维护,对各行政村的漏电保护器装置和临时性用电的线路进行检查,并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助力农民安全收粮。

浦城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秋收服务队在忠信镇马迹村为村民讲解秋收安全用电知识

截止目前,该公司各服务队队员分别在仙阳、忠信、石陂等16个乡镇进村入户230人次,发送各类安全用电宣传单32000份,田间地头排除安全隐患6处,为当地农民的粮食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李义友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