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督导组到浦城国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9-16 17: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携监察部经理张正孺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督导检查2019年浦城支公司“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九月业务冲刺工作。

一到公司,督导组就对照《南平分公司“治乱象 促合规”工作督导表》和《南平分公司2019年银行业保险业员工行为大排查工作督导检查表》,详细查阅浦城支公司整体部署及各部门落实工作轨迹,同时选取了部份从业人员进行了访谈。

随后,督导组与公司经理室成员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向督导组汇报了浦城国寿“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整体工作及各渠道九月业务冲刺具体情况。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治乱象 促合规”工作组织开展取得的成效以及浦城国寿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督导组并对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结合当前监管形势,对合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真正落实,持续深入、扎实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二是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举措力求有效,消除风险隐患;三是公司业务发展同时要合规经营,防范风险,严守风险底线。

随后,督导组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业务发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竞位争先,奋发有为;二是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冲刺九月,决胜三季度,鼎定全年,夺取2019“最后一战”全面胜利,捍卫浦城国寿荣誉;三是要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践行承担责任和担当,为浦城广大客户保驾护航,为美丽浦城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