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快速理赔 获当地政府好评

2019-09-16 17:2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7月21日,光泽县二中教师王某在骑车上班途中不慎摔倒,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灾难,让王其家人陷入痛若的深渊。

2019年9月11日,王某家属持公务员出行意外险保险单到光泽公司申请理赔,光泽公司客户中心在调查核实事实情况后,1个工作日就将10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王某家人的银行帐户。光泽公司的高效便捷赔付让王某家人深切感受到县政府的暖心关怀和中国人寿的无限温暖,同时赢得当地政府的广泛赞誉。

2019年3月,光泽公司与光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光泽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合作协议,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统一办理公务员出行意外伤害保险。该保险主要是为保证公务人员能够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安心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避免意外伤害造成的家庭困难,提高在职公务人员的意外伤害保障水平。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此次承保的“公务员出行意外险”,让广大公务员人群享有更多保险保障,为广大公务员出行保驾护航。(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