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学龄女童意外溺亡 政和国寿速赔付

2019-09-16 17: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来自南平市政和县东峰的7岁萱萱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萱萱生活在单亲家庭,她母亲在生下萱萱后就不见了踪影,是她的父亲靠每天到工地赚钱抚养萱萱长大。8月25日正直暑假尾声,萱萱到离家旁边的河边玩耍。夜幕降临可是萱萱还没回家,叶先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经过全家连夜寻找也没找到。第二天,在萱萱家旁的河边发现,萱萱的意外溺水身亡给这小家沉重的打击,原本不完整的家庭只剩下叶先生一个,叶先生每天已泪洗面,后悔没有看护好自己的女儿。

9月开学,萱萱的老师同学们听说这个噩耗都非常的伤心惋惜,一个原本活泼可爱的小生命离开了大家。经老师的提醒,叶先生想起2018年9月有购买学生保险。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9月3日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查无误后快速进行理赔。于9月5日转账成功,为叶先生送上6万元身故保险金。

收到保险金的叶先生对政和国寿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萱萱所在学校的家长们也深深感受到投保学生险的重要性,保险虽然不能挽回萱萱的生命,但是留下了对父母的恩情,给萱萱的家人留下一份小小的慰藉。(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