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4 07:43: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武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紧盯目标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强化基层指导,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重点举措,把每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同时,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后,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对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兰凌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