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9-13 02:39: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在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

罗志坚指出,要准确把握标准要求,聚焦聚力根本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分级分类加强指导,注重开门搞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使“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更为坚定。要坚持从严从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真改实改、民主生活会上严督实导,做到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聚焦问题不散光。要注重方式方法,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特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罗志坚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巡回指导组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