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知识宣导

2019-09-12 17:1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我司营销队伍对金融基础知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理性借贷、诚信保险、依法维权。9月11日,政和国寿个险部在公司四楼职场,利用晨会时间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风险提示。

会上播放金融知识进万家小视频供伙伴们观看学习,并要求伙伴们积极参与“诚信保险 有奖问答”。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提升金融素养,防范保险销售误导,依法理性维权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通过此次知识学习,大家了解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识别风险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