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文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19-09-12 16:4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6日至9日,顺昌县文旅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网吧、印刷企业、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经营场所为主,主要检查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消防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警示标志,照明系统是否完善,电气线路维护是否有专人负责。

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复查整改到位。检查人员要求经营业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施安全巡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谢舒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