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庆元法院到政和法院开展生态审判工作交流

2019-09-10 11:3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6日,庆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莲一行到政和法院开展生态环境审判工作交流。

叶莲副院长与政和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华和生态庭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上,副院长张云华介绍了政和法院生态审判历史沿革、生态审判工作机制及生态司法品牌建设情况。双方就生态修复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在生态修复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叶副院长一行人分别参观了石屯镇富竹庄千秋生态馆、东平镇“中华第一楠木林”,实地考察法院在促进政和生态保护方面的举措,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生态保护方面的交流,互相借鉴,绘好绿水青山法治底色,携手共创美好生态家园。(曾小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