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多举措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9-09-10 02:29: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9日至10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吴文盛带领省政府安委办调研指导组,对南平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情况开展调研指导,9日上午在延听取南平市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南平市严格安全生产考核,落实属地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针对季度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特点,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和所有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道路交通、校园、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强化化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全市42家危化企业安全风险进行分级分类,加大执法检查、督察的频次和力度,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措施,持续抓好防汛防台风和节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调研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省上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