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汇报会

2019-09-09 18:2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政府安委办调研指导组一行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9月9日至10日期间,福建省政府安委办调研指导组到南平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情况调研指导。9日上午,南平市召开省政府安委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调研指导汇报会。全市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会上对南平市安全生产工作作总结和部署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今年以来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会部署,以及省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会议主要精神的情况;对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情况展开部署,要求加强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上部署落实汛期和中秋、迎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加强预防性检查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措施情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