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召开2019专项行动配网工程建设动员会

2019-09-09 17:5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6日,邵武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9专项行动配网工程建设动员会。

会上,该公司通报了配网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解读了《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委“党旗引领·攻坚突破”2019专项行动配网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党旗引领·攻坚突破”专项行动是推动公司、电网、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各部门结成牢固“命运共同体”、协同攻坚突破历史难题最坚强的政治保证。配网工程建设进度严重滞后,是近年来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历史难题。为进一步彰显党建价值,推动党建内嵌融入中心工作,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该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制定方案,确实做好配网工程建设历史难点问题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凝聚共识,深刻认识重要意义。专项行动是党建内嵌融入的需要,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需要;党旗引领,统一目标方向。要突出党委核心作用,要强化支部堡垒作用,要切实融入主题教育;紧盯目标,确保务期必成。攻坚目标要明确,施工力量要加强;担当尽责,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树立正确导向,激发“想为”的内生动力。严格管理评估,形成对“不为”的约束机制。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敢为”的觉悟境界。(林振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