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人力发展启动大会

2019-09-09 17:2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张建萍/摄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5日,建瓯国寿在家兴大酒店举办“弹指四天 极速增员”人力发展启动大会,个险共169位营销人员参与。

启动会上,公司对三季度至今,表现优异的直辖组,业务精英,金竹明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并由辉煌营业部主管张荣恩分享个人的从业经历,以及本人团队在国寿所取得的成绩。接着,由个险销售部经理郑宏宇为大家带来赢战“九月 晋组十人 弹指四天 新增一百”的队伍发展项目介绍,对保险业的发展前景,国寿强大实力,和此次增员项目的活动亮点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建瓯国寿人员发展增员领导激励 张建萍/摄

最后,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经理俞宏俊为营业部颁发9月人力业务目标牌,并做动员讲话,俞宏俊激励全员要有信心,借助此次增员,快速扩张队伍,号召全员发扬建瓯公司胜利文化,为公司荣誉而战,各团队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互助合作,齐心协力,携手走向灿烂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人力发展启动大会,建瓯国寿全体人员信心满满,众志成城,誓夺九月目标,为芝城国寿贡献力量。(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