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参加建阳区金融工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09 16:4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国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保险知识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3日晚,建阳国寿参加了南平市建阳区金融工会在体育馆组织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建阳区20余家金融保险以及证券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重点介绍了购买健康保险的注意事项、保险理赔、保险纠纷解决等贴近大众的保险知识。告知他们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体现了保险行业亲民、为民的服务风范和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此次活动,公司工作人员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把金融宣教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去。(饶夏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