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深入乡镇推广宣传女性安康险

2019-09-09 16:2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国寿工作人员为村妇女主任讲解女性安康险

东南网讯 9月6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团险部2位工作人员前往邵武吴家塘镇召开女性安康险宣传推广会。共有9位来自吴家塘镇各个乡村的妇女主任参加。

会上,邵武国寿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险的产品特点、缴费方式、理赔程序等进行详细讲解。还通过举例近期女性安康险受理的案例让大家对女性安康险的重要性有具体的认识,并以专业的角度为在座的妇女主任们解疑答惑。

邵武国寿始终关怀着乡村客户的需要,不断深入乡村宣传推广,创新服务模式,让乡村客户对保险有更多的了解,也通过一次次深入的宣导,建立起乡村客户与中国人寿之间信任的桥梁。(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