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学平险助力花季少女“挺直腰”

2019-09-09 16:2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刚满15岁的温某是个安静乖巧的女孩,但是从去年开始温某就渐渐表现出两肩不等高、驼背的身体异常,而常年忙于农活的父母以为是孩子不良习惯导致的,没在意。直至今年温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其父带她到福州医院检查,最终温某被确诊患有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弯,需做手术矫正。温某的手术很成功,但六万多的医疗费却把家里的积蓄花光了。

9月开学季来临,温某的父母才想起去年开学时在学校为女儿购买过一份150元的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重大疾病保额3万元,住院医疗保额12万元。

9月2日,温某的父亲来到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为温某办理了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快速结案,已将55901.05元的理赔金转入温某父亲的账户。

收到理赔金的温父感慨道:“家里经济不宽裕,总觉得买学平险浪费钱,年年缴,也看不到一点回响。现在女儿出险了才发现学平险对于自己这样的家庭简直是雪中送炭,大多数农村家庭经济能力弱,购买学平险对农村家庭的孩子来说就更为重要!”(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