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积极探索县域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2019-09-07 07:20: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光泽县“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在北京召开的评审会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专家委员会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光泽县作为“无废城市”县级代表试点城市,能通过三产融合的方式,依托农业养殖主产业链,把“无废城市”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为探索县域农业废弃物全面资源化利用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与此同时,《实施方案》提出的试点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符合光泽县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下一步,光泽县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对《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林梦琳 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