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公布2019年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2019-09-06 07:37: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市公布2019年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南平市延平区程鹏生态果蔬专业合作社等39个优秀创业项目获评。

为鼓励扶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充分发挥青年服务双创的生力军作用,自2016年开始,南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市级优秀创业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今年共有118个项目申报参评。经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三个环节,最终确定39个项目为南平市2019年市级资助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将分别获得3至10万元的扶持资金。

“今年是第四届,申报的项目不仅量多,而且很多是与农业有关的,光农业合作社就有不少,涉及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文旅等多方面,这是今年最大的特点。” 南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表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也为企业创业和发展提供了导向,“创业者也是人才队伍中的一部分。”马春说,结合乡村振兴的人才引入,近年来,南平市创业者不断增多,创业项目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成效显著。

目前,南平市已累计有4批次150位创业者获得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资金721万元,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85个。同时,南平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省级优秀创业资助项目申报,截至去年,共有23个项目获得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资金124万元。 (严岚 陈礼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