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银保部开展中秋博饼客户活动

2019-09-05 17:4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博饼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9月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政和国寿银保部开展了中秋博饼客户活动。活动于晚上7时30分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博饼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大家围桌而坐,开始状元的激烈争夺,六颗骰子在大红碗中摇晃,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紧张气氛。本次博饼设置礼品有抽纸、牙膏、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博饼活动中每位客户都兴致勃勃、满怀期待,纷纷想博得好运气。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广大客户们的喜爱,还丰富了公司的节日氛围,让客户群体对中国人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互动,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