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华桥乡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9-09-04 17:2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日,光泽县华桥乡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华桥乡党委宣传委员陈伟、金岭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瞿晖出席培训会,华桥乡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瞿晖强调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对其经营食品的安全负责,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并详细解读了食品经营的场所、管理、存储要求、烹饪及留样要求、处罚事项及依据、注意事项。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购买食材要向有资质的企业进货,确保食材的安全;要严格制度,要求餐饮经营者及时更换健康证,对多次提醒仍不更换的商户予以处罚;要加强监督,确保消毒柜的规范使用、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穿着工作服、佩戴工作帽与口罩,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广大消费者的“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保障。(邱雯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