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想知道怎样才能从银行借到钱吗?

2019-09-04 16:09:04      来源:工行福建财富汇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您想住海景房

除了您得住在海边以外

更重要的是能从银行借到钱买房

当您想开豪车

除了您要有与众不同的气质外

可能还需要考虑如何从银行借到钱买豪车

当您想跟爱的人办一场梦幻的婚礼

除了需要找到The Right以外

可能还需要考虑如何从银行借到钱办婚礼

当您想走入知识殿堂进行各种教育深造

除了您想读书以外

可能还需要考虑如何从银行借到钱去深造

当您想在您的Big House里面

安装一台120英寸的液晶电视

除了房子够大以外

可能还需要考虑如何从银行借到钱买电视

......

以上的种种都需要您向银行申请个人贷款,签署贷款合同,约定贷款利息、贷款期限、还款方式、担保方式等。以下介绍两种大家喜闻乐见的贷款类型:

No.1 个人住房贷款

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家就是住房和粮食的合集。除了囤积粮食以外,先找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买套遮风挡雨的房子吧。


请不要怀疑并保持确信:个人住房贷款几乎是我们这辈子能够从银行借到的最大金额、最长期限、最低利息的一笔钱了。趁年轻,赶紧从银行借钱买房吧,您可以选择以下三种贷款之一: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用信贷资金发放的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资金来自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存款,因此这类贷款只贷给那些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但有最高贷款额度的限制。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一部分资金来自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一部分资金来自住房公积金贷款。

No.2 个人汽车贷款

您如果想买车代步、买B字头豪车炫酷或者买车经营,您可以向银行申请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

请了解两种贷款模式

您可以先在银行的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定拟购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或协议,然后通过经销商提出贷款申请。

您直接向银行的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在落实了担保手续后,您可以选择银行的合作汽车经销商选购自己满意的车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