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成功调解一起解除劳动关系争议案

2019-09-03 16:5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成功调解一起解除劳动关系争议案,双方接受调解处理争议,同时某公司支付申请人李某工资及未签订合同二倍工资差额共计5.6万元。

2019年2月11日,申请人李某通过同学介绍进入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职务,双方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口头约定每月工资为17000元,截止2019年7月31日,该公司单方面解除与申请人的劳动合同关系,该公司每月只支付申请人月工资的70%,且未缴纳社会保险。申请人李某与该公司协商无果后向浦城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申请仲裁,要求该公司支付拖欠的30%工资及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的两倍工资差额,并为其补缴社会保险。

浦城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受理后,仲裁人员及时组织双方多次协商调解未果,遂决定先开庭审理,双方举证质证,弄清案情后再伺机调解。庭审调解中,仲裁人员阐理明情,指明利弊,平缓双方心态。庭审结束后,仲裁人员分析案件,化解障碍,理清法律责任,最终成功化解,达到了案结事了人和的效果。申请人李某对仲裁人员表示感谢,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叶小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