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彩绘风筝DIY活动

2019-09-03 16:2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1日,建阳国寿在五楼职场举办亲子彩绘风筝DIY活动,共有4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享受亲子的欢乐与童真。

在绘制风筝的过程中,孩子和家长兴致勃勃,分工协作:有的家长勾线,有的孩子涂色,有的妈妈和孩子一起涂颜色。通过各种绘画方式、各种创意色彩搭配,装饰着自己的风筝。有的孩子画累了,一旁的家长鼓励其坚持完成作品。通过共同努力,每组家庭都画出了一个个美丽的独具特色的风筝。画得较好的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亲子时光。(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