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学生保险宣传活动

2019-09-03 16:0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团险部一行4人到南平市浦城梦笔学校开展学生保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给学生家长分发宣传资料,提升广大家长的保险意识,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480份,接受群众咨询22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以关爱学生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学生家长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加大了国寿学生保险推进力度,对扩大国寿学生保险参保覆盖面有着积极的作用。

浦城国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完善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希望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能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能为每个家庭挡风遮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