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国学智慧与领导力”培训班

2019-09-03 15:4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聘请专家举办干部领导力培训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国学是我国宝贵的智慧财富,其中蕴藏的管理、领导哲学在当今时代仍值得借鉴参考。为持续深化团队建设好、沟通协作好、指导服务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本部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管理人员的指导协调意识,进一步提升领导力、管控力、执行力、影响力,加强队伍建设,9月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国学智慧与领导力”培训班。该公司总经理王敏、营销分管负责人严远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13位受邀浦城县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共计81人参加了培训。

岳阳讲师 李义友/摄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大学EMBA课程教授,资深培训导师、管理专栏作家著有《国学智慧与领导力修炼》《让员工跑起来:激励与授权的艺术》《解码沟通》《迈向幸福的时间管理》等畅销书的岳阳老师专题讲授。

在开班仪式上,王敏明确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具体要求。王敏指出,中层管理干部是公司的骨干力量,抓好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决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建设,关系到公司当前和未来的发展。为了确保良好的培训效果,王敏希望:一是善于学习。积极参与学习通过扎实充电,全面并深入的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二是善于交流。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特别是县企业家联合会各位嘉宾的到来,希望大家珍惜学习交流,加强进步;三是善于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主动思考,大家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引导公司蓬勃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培训现场 李义友/摄

品国学之美,悟人生大道。培训课上,岳阳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上溯国学经典,下承中国现实,解读中华儒道禅经典智慧,探寻全球领导力前瞻理论。通过分享古今事理,借古鉴今,对儒、道、禅经典智慧的阐述,让大家更轻松感悟国学智慧,以此提升领导者的品格修养,塑造领导者的个人魅力,激发领导者的理念提升,增加领导者的领导智慧,感受“国学智慧与领导力”的魅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针对性、教育性、启发性强,81名参加培训的各级管理干部在提高了自身领导能力的同时,还提升了国学素养,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