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国学智慧与领导力”培训班

2019-09-03 15:4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李义友/摄

品国学之美,悟人生大道。培训课上,岳阳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上溯国学经典,下承中国现实,解读中华儒道禅经典智慧,探寻全球领导力前瞻理论。通过分享古今事理,借古鉴今,对儒、道、禅经典智慧的阐述,让大家更轻松感悟国学智慧,以此提升领导者的品格修养,塑造领导者的个人魅力,激发领导者的理念提升,增加领导者的领导智慧,感受“国学智慧与领导力”的魅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针对性、教育性、启发性强,81名参加培训的各级管理干部在提高了自身领导能力的同时,还提升了国学素养,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