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联席会召开

2019-09-02 18:1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联席会召开。

会上,建瓯市副市长黄洪河要求,各相关乡镇(街道)和单位要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突出做好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城乡生活污水、河道“四乱”、水电站生态改造等重点领域问题的整改。同时要以学习推广顺昌生态巡查机制为突破口和新动力,积极探索新机制、新办法,组建一支专业化的社会巡查队伍,构建一套智能化的指挥监管系统,建立一套明晰化的权责体系,全面提升建瓯市河长制工作水平。

会上,建瓯市南雅镇、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河长办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并就下阶段河长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