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客户患病身故 保险让爱永续相伴

2019-08-31 15:0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浦城石陂镇某村毛某54岁,淳朴勤俭。2019年7月17日晚,毛某因突发心梗死。毛某为家庭辛苦操劳一辈子,任劳任怨从来不求回报,而今毛某突然病去,一家人伤心不已。

毛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08年为自己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费950元,死亡保险金额30000元。

近日,毛某的丈夫到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收到理赔的资料后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两天的时间毛某身故保险金30000元就转入毛某的丈夫账户。浦城国寿高效、优质理赔为毛某一家送去了及时的关怀,完美诠释保险真谛:一份普普通通保单,不仅凝聚着一个家庭彼此的爱与责任,更体现了对生命的敬畏;保险就是大爱,保险让永结美好之爱得以延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第一时间给予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保险价值所在。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