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31 06:06: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和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强军兴军事业的深谋远虑,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发扬老区苏区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管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一要强化思想引导。发挥党的政治、组织和群众工作优势,加强教育管理,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为新南平建设作出新贡献。二要落实重点任务。按照中央的部署,紧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关键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抓好政策法规落实和就业安置等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层层压实管理责任,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相关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