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第四期“巾帼大讲坛”开讲

2019-08-30 17:3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0日上午,建瓯市2018年第四期“巾帼大讲堂”开讲。建瓯市妇联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系统妇联、妇工委、妇委会负责人及女干部代表共100多人参加。

此次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彩子作题为《礼迎天下》的专题讲座。讲座上,黄彩子运用丰富的知识、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制作的课件,从中国传统礼仪、鞠躬礼仪、握手礼仪、拥抱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交流互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大家打开了礼仪之门,今后要加强礼仪的修养,成为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