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圆梦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9-08-29 19:0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7日,顺昌县“圆梦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县委常委林福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李德忠、李晓华等参加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会上,易才卿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当存远,树立理想实现梦想。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成为一名对家庭有用、对社会有益的合格人才。二要立志未来,增长本领实现梦想。希望他们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求学,完善自我,通过自身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家庭和社会多做贡献。三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实现梦想。希望他们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锤炼意志,自信面对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实现人生价值。(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