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消保中心(筹建)调研组到南平国寿调研

2019-08-29 17:5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会现场 李桃西/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大消保”联动机制建设,依法高效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2019年8月29日上午,南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筹建)主任刘华,副主任季君卫,以及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生副秘书长建军等一行4人莅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郑锟、监察审计部经理张正孺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祖长从制度建设、人员配置、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汇报了南平国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投诉受理及处理情况,并反馈了在投诉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

听取汇报后,刘华对南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的人员配备,工作职责做了介绍,同时希望保险公司能积极参与到消费者纠纷调处中来,共同做好消保工作。(李桃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