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乡:全力推进河道整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29 17:4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进河道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安全,近日,顺昌县岚下乡组织开展乡域河道专项整治行动,对全乡范围内的河道进行集中巡察整治。

本次行动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巡察小组沿河道开展卫生巡察,边看边记录,认真梳理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力求将存在问题摸清、吃透,制定解决方案。随后,整治小组根据巡察小组的台账记录开展整治,组织人员拆除堤岸上的违规搭盖物,更换污损的河长公示牌,清理河道垃圾,集中力量将“老大难”问题逐个整改到位。

此外,岚下乡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河道整治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河道整治的浓郁氛围,督促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巩固河道整治成效。(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