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市视察组到浦城县供电公司调研考察

2019-08-29 17:2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察组一行在浦城县供电公司调研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8月27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第六巡查组组长黄亚惠带领视察组到浦城县供电公司调研考察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浦城县政协主席张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陪同视察,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等陪同调研。

王敏代表公司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县政协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该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壮大、助力浦城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他希望视察组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公司不断改进提升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视察组观看了该公司2018年度专题片、走进该公司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了解该公司电网建设、电网结构、业扩报装流程、供电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