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办2019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2019-08-29 17:1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7日,松溪县慈善总会、县总工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吴海舰、游峰、赵令强等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会上,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希望受助学生要常立自强之志,勇于担责,顽强拼搏,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要常为学习之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学识渊博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不断努力奋进,早日学成归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松溪全县共筹集善款215.94万元,资助大学生等各类新生315人。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共对全县68名学子发放助学金23.6万元。(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