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2019-08-29 08:0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南平市检察院、市工商联与光泽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矗为“检察机关服务圣农展示平台”揭牌,并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起座谈。

座谈会围绕民企诚信守法经营、预防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等内容展开,旨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和工商联密切联系民企优势,进一步维护民企合法权益,保护民企健康发展,引导和帮助民营企业家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使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职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南平市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制定方案、抓好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维护民企合法权益,促进民企健康发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法治营商环境。(龚祖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